top of page
保修政策

保修政策

SOVIS (香港)官方網站

 

SOVIS保證其產品在正常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缺陷。

 

如果在購買之日起18個月內出現此類缺陷,SOVIS 將免費維修或更換產品。

 

關於保養支援,客戶必須到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並出示有關銷售發票安排產品檢檢查。

 

如您希望在保修期內提出索賠,需提供以下資料:

  1. 產品 (或相關有問題之零件);

  2. 未經修改的銷售收據。文件應清楚列明賣方的名稱,購買日期及產品型号。

  3. 如無法提供以上文件,SOVIS 或無法提供免費維修服務或會徵收取相關保養費用。

 

此有限保修不適用於:

  1. 正常損耗

  2. 掉色

  3. 濫用,惡意行為,疏忽,流入任何液體

  4. 未經授權的修改

  5. 因自然災害造成的產品損失或損壞

 

所有更換的部件和在保修服務下更換的產品將成為 SOVIS 的財產。

如果發現產品超出保修期,SOVIS 客戶服務中心將會保留收回相關費用的權利。

除法律要求外,SOVIS 不對維護造成的任何數據丟失或損壞負責。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 SOVIS 客戶服務熱線:(852) 2823-6398,或於辦公時間親臨SOVIS 客戶服務中心:香港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1601室

保修服務登記

保修服務登記

感謝閣下選擇 SOVIS 作為您的旅行合作夥伴,您的旅行套裝是一個全面及功能卓越的移動設備充電解決方案。

 

現在,您將能夠盡情享受旅行電源無拘束,不再受任何限制!

 

現只需填寫以下註冊表格,即可啟動及享受 SOVIS 為您提供的18個月貼身保修服務^。

在保修#期內出現任何相關問題,我們定必為您尋求最佳的解決方案。

^相關條款和細則適用於18個月的保修服務。詳情請參閱保修政策 。

#一般保修不包括正常的磨損,褪色,未經授權的修改,意外及產品的誤用導致。

*必須填寫

* Required field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