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行萬用轉接頭

INTEGRATED & SMART 全方位旅行電源解決方案套裝

Socket_Set_3000px.jpg

嶄新 "自由配" 旅行套裝 Wise Kit

Travel Kit 3_edited_edited.jpg

✓  SOVIS 的旅行萬用轉接頭,現正在香港各特約零售商均有代售。各款轉接頭配備足夠插座和USB端口,可以同時提供不同的設備充電功能。將筆記本電腦,相機或其他電子旅行用具連接至通用插座。

適合旅行,商務旅行及多個設備充電的家庭或辦公室。USB端口提供高達3.0A的最佳電流輸出。在任何地方都能無阻隔地取得應急電源,外遊時免除隨身電子產品電源補充的煩惱。

  •  尺寸適中,方便㩦帶。時尚輕巧設計,實屬旅行,遊輪,酒店,機場航站樓或咖啡店消遺的完美配備。附送的多用途旅行袋及套裝,一切所需小工具,電線及相關支援配件安全及整齊地緊扣著。

  • SOVIS的旅行萬用轉接頭包括可互換插頭,適用於150多個國家:美國(A型),英國(G型),IT(L型),AU(I型),EU(E / F型)插頭與澳大利亞,北美,英國,歐洲,意大利,日本,亞洲,中國等國家兼容。同時,亦適用於輸入電壓範圍為100V-240V的雙電壓或多電壓設備。在任何地方都能無阻隔地取得應急電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