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otloose.jpg

FOOTLOOSE 

隨身旅行運動套裝

NEW.png
Blue.png
Black.png

全方位電源解決方案,支援AC, DC以及更多各種旅行用途的應急電源

shutterstock_666419992_edited.jpg

隨時隨地

旅行

shutterstock_402007237_1000px.jpg

針對旅行用家的綜合和智能電源解決方案專家

全方位電源解決方案,支援AC, DC以及更多各種旅行用途的應急電源

"SOVIS"的本地品牌和設計始於2017年。我們是一間移動和旅行配件的創新開發商,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便攜及智能式旅行配件。我們品牌的定位乃針對旅行用家的綜合和智能電源解決方案,我們的使命是為客人提供高品質的生活時尚旅行套裝產品,使我們的客人得到更高層次的安全旅行體驗,精彩享受每一刻。
 
我們於2018年4推出首個旅行電源解決方案,並在香港貿發局設計廊的灣仔及機場商店公開發售。到目前為止,我們已與市場其他知名零售連鎖店合作,並開設了超過20個零售點,包括LOGON ,HMV,電訊盈科 (HABBITZZ),DG Lifestyle Store,J Select,Nobletime等。我們獨特及完整的全方位旅行配件及電源解決方案和旅行套裝支援AC, DC以及更多各種旅行用途的應急電源。
 
通過我們產品中的旅遊配件如雙USB壁式充電器,高速移動電源,雙USB車載充電器,應急充電器和經認證數據充電線 (Micro USB,Lightning  和Type-C 數據充電線),在任何地方都能無阻隔地取得應急電源。這樣,在外遊時免除隨身電子產品電源補充的煩惱。一切所需小工具,電線和相關技支援旅遊配件安全地緊扣著在特製彈性網狀記事簿型的掛版上。

 

SOVIS 是Minwa Electronics Co,Ltd。* (Minwa) 的子公司。憑藉 Minwa 研發能力和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支持下,我們將為客人提供至少18個月的產品保證。因此,客人在旅途上的安全和健康將得到更全面照顧及保障。
 
我們將不斷地推出各種相關電子旅行配件,從而擴展產品種類。基於目前我們品牌產品的發展基礎和未來計劃,我們相信能夠持續開拓長遠發展方向,並確保業務可持續性。作為本地品牌的持份者,我們最重要的經營理念乃經驗,產品安全,成本控制,道德產業和環境可持續性。

* Minwa是Samsonite,GE,Philips,Targus等的OEM廠,所有旅遊配件產品均按照相關品牌的要求精心設計。產品安全均符合國際標準。

bottom of page